查询结果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 陕西易动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易动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易动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陕西易动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轮滑滑雪教学的公司。依托兄弟品牌“滑英雄”,目前公司在西安拥有70多所大学轮滑社团资源,同时有着20多个广场教学点的丰富教学资源。目前在西安市内有十多所小学以及幼儿园成为易动阳光的合作伙...

    查看更多
  • 上海楷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上海,主要负责运营英国滑雪教...

    上海楷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本公司位于上海,主要负责运营英国滑雪教练协会(BASI)在中国的课程培训,目前开设有多个级别、多个类目的指导员课程,旨在发展和规划国内滑雪教练水平和素质。

    查看更多
    上海楷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上海,主要负责运营英国滑雪教练协会(BASI)在中国的课程培训,目前开设有多个级别、多个类目的指导员课程,旨在发展和规划国内滑雪教练水平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