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

全球超大室内滑雪场 四季滑雪旅游度假目的地

哈尔滨热雪奇迹,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占地8万平方米,全年恒温-5℃。建筑外形似一架红钢琴,用钢量超北京鸟巢,曾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杰出工程大奖。如今,这里已成为大众四季滑雪目的地,更吸引了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内外滑雪训练队将其作为夏训基地。

图片1.jpg

雪场设施基本介绍

热雪奇迹具备丰富的室内外四季高频滑雪场景运营经验,布局横跨全国南北,哈尔滨热雪奇迹是其中最早开业。雪场共8万平方米,有8条不同坡度雪道,最高垂直落差80米,全年保持-5℃,拥有初中高级不同坡度雪道,还拥有超大娱雪区,能够满足各类雪友娱雪需求,让更多人感受冰雪乐趣。

 图片2.jpg


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的专业滑雪体系课程,可以保证滑雪小白初上雪无忧,滑雪进阶者得到技巧提升,体验细致的导滑师服务。

同时热雪奇迹专注于青少年冰雪综合技能提升,推出冰箱宝宝少年营,让青少年在雪技能培养的同时,可以强健身体、拓宽社交、磨练身心,在滑雪体验中加速成长

还开展了覆盖全国、横跨全年及全龄层的热雪奇迹全国滑雪赛事,全国共11大赛区,哈尔滨热雪奇迹作为全国赛事的一站,将为全国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

图片3.jpg

基于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我们为广大用户提供3阶段+12级的系统成长课程体系,并联合世界级冠军推出义威单板学院,让大众可以体验到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滑雪教学服务。同时积极推动“冰雪进校园”,向校园普及冰雪运动和技能知识,发掘并培育冰雪运动人才,共建校园竞技队,助力全省滑雪运动技能水平全面提升。

与哈尔滨体育学院合作,共同搭建冰雪产业职业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教育、实训、就业的一站式深度融合,为冰雪行业长期培养并输出复合型高端技能人才。

1680750018141967.jpg

1680750018594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