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美地滑雪场

多乐美地滑雪场

1.     基本信息

 

电话:0313-5696007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窑子湾村

网址:www.duolemeidi.com.cn

微博:多乐美地山地运动度假区

微信:多乐美地滑雪度假村(服务号)、多乐美地山地运动度假区(订阅号)

二维码     服务号 1562817124774961.jpg                       订阅号 1562817161874878.jpg

 

多乐美地LOGO图标   logo.jpg

 



2.多乐美地滑雪场介绍


640x480像素(1).jpg

雪场介绍:

多乐美地位于崇礼四台嘴乡喜鹊梁之上,被9座高山环绕,地势从海拔1650米跨跃至2174米,拥有厚度1.5米以上的天然积雪和长达150多天的存雪时间,形成了难得一见的天然雪脉。多乐美地作为崇礼地区第一家外资滑雪场,不仅沿袭了意大利百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经营理念,更具有意大利的浪漫、高贵、典雅、时尚的生活方式。它拥有总长度超过8公里的初、中、高级滑雪道共9条,并建有森林追逐道和儿童乐园等多种滑雪娱雪区,是国家级滑雪训练基地之一。

 

640x480像素(3).jpg


四季多乐  :

多乐美地春季青草馨香、生机勃勃;夏季碧透清凉、负氧离子含量超城市10倍;秋季层林尽染,情韵悠长;冬季白雪皑皑,风情浓郁。四季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是运动度假和户外旅游的理想之地。

 

640x480像素(2).jpg


特色食宿:

多乐美地白桦酒店依山而建,距离缆车仅70米距离,皑皑雪山配上湛蓝天空,彰显宁静与古典的情调。81间客房多样格局,实用标间、浪漫大床房、豪华套房、温馨亲子房、热闹的青旅…让你尽享ski-in,ski-out的超级便利。风格各异的餐厅,提供中式、西式、东南亚及国内各地主食、小吃、冷热菜品、甜点及饮料,为你的滑雪度假提供360度的贴心保障!

 

640x480像素(4).jpg


儿童冬令营:

儿童乐园作为多乐美地雪场的特色项目,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户外,感受冰雪的魅力,一直受到萌宝和家长的喜爱!此外,备受欢迎的儿童冬令营,采用全托管方式,适合6-16岁的学员;不仅拥有尊享营地,专业教练,全封闭式训练;而且运用CAP教学模型,深度融合滑雪技术培训、趣味课外手工与文化课程辅导。通过6天5晚的快乐之旅,磨炼意志,强健体魄,让孩子任性撒欢,快乐成长,进入全面成长的人生赛道,也是广受家长和孩子青睐!

 

640x480像素(5).jpg


新雪道与艺术小镇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多乐美地将成为集滑雪度假、山地运动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