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5c05eebaa4ef8-1.jpg


途牛旅游网创建于2006年,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企业使命,以“旅游入口、世界级公司”为企业愿景,以“客户第一、简单、诚信、极致、分享”为核心价值观,以“顾客满意、遵守标准、一次做对”为质量方针。2014年5月9日,途牛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跟团、自助、自驾、邮轮、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在内的产品和服务。2014年至今,途牛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持续创新“旅游+互联网+金融”服务,完善了出游保障体系。金融与旅游消费的场景化结合,提升了途牛的差异化竞争优势。10多年来,“要旅游,找途牛”的企业口号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

截至2018年10月31日,途牛旅游网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宁波、西安、无锡、沈阳、哈尔滨、郑州、济南、青岛、长沙等城市设立了415家线下门市,同时提供420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的预订,包括景点门票、自驾游、跟团旅游、自助游,以及团队旅游等。截至2018年9月,途牛旅游网总计有超过220万多种产品可供选择。截至2018年11月,途牛已累计服务超过1亿人次出游,累计获得超580万条客户点评,网站浏览量目前在达到350万次/每天。

同时,途牛还有全球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目的地信息,制定出游计划。

2012年9月,途牛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0多年来,途牛旅游网一直以“为旅游者供经济可靠的旅游产品”的形象示人,深受客户信赖,途牛已连续多年实现较高速度的增长。网站数据方面,途牛旅游网日均UV(Unique Visitor,独立访客访问数)近350万;注册会员数近7000万。通过途牛出游的人数,每年也都在高速增长:2011年出游人次70万,2012年出游人次超过120万人次,2014年出游人次近220万人次,截至2018年11月,已累计服务超过1亿人次出游。在众多客户的支持下,2012年至今,途牛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在线跟团游市场第一,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与此同时,易观产业数据库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3季度,途牛市场份额达到28%,继续稳居行业第一。

5c05eeb72dfb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