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啦少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哈啦少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 I2MA021AHG09。公司致力于国际专业双语户外运动产品的研发以及课程开发,井引进国外先进运动教学培训专业体系。

随着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的举办,国人对于运动的热情愈发强烈。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国家、学校、家人的引导下开始接触并爱上户外运动,有的甚至发展成终身的爱好或是特长。北京哈啦少年以为广 大热爱户外的热血青年提供专业多样的户外双语运动项目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户外专业外教师资队伍和产品质量.给他们带来多样的户外运动选择,在此过程中不仅能够收获到体能方面的训练,更有精神层面上的意志腐练和品格养成。我们的产品项日涉及冬日滑雪双语培训、野外生存素质拓展、水上障碍挑战、丛林徒步穿行、定向越野寻宝、障揭场地勇者闯关等项目,此外还与各大知名户外运动品牌进行合作研发户外运动装备设施以及针对性和落地性强的培训专业课程等。

公司创始人为: Tmur Akchurm (俄罗斯). Timur 本科就读于假罗斯圣彼得堡军事学院,研究生就读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曾就职于俄罗斯特种部队:获俄罗斯国家青少游泳锦标赛冠军:在中国已有8年户外运动教练及项目经理的经历:精通中英俄三门语言:在中国管获2018年斯巴达勇士公开赛北京站超级赛公开组第一名: 2017年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第三名:持有新西兰国际滑营教练认证: BSA野外生存教练:WAFA急救资质认证。